救助器材>其他產品>遠距探照燈
  500W車用型搜索燈
500W車用型搜索燈
車用型搜索燈適用於各種高空和曠野作業對全方位、多角度、遠距離和大範圍巡查、搜索、追蹤、拯救和作業施工照明的需要。它將燈具部件固定在旋轉雲臺上,實現上下和左右的全方位照明搜索;搜索燈系列直接適用汽車或船舶的12v或24v直流電源;照明燈管採用高亮度和長壽命的氙氣燈,能在同樣功率的前提下,提高數倍亮度;採用聚光及泛光可調整燈頭,可方便各種現場的勘察和施工作業及遠距離的集中照明;能根據工作現場的照明需要,上下左右自由調節照明角度,向上仰角60 度,向下俯角40 度,水平旋轉350 度;可將設備安裝在汽車、船舶以及其他設備上;採用無線和有線雙重控制方式。無線遙控在80m 範圍內靈活操作。
 
  1000W移動式搜索燈
1000W移動式搜索燈
移動式搜索燈適用於各種高空和曠野作業對全方位、多角度、遠距離和大範圍巡查、搜索、追蹤、拯救和作業施工照明的需要。它將燈具部件固定在鋁合金三腳架上,實現上下和左右的全方位照明搜索;搜索燈使用220v交流電源;照明燈管採用高亮度和長壽命的氙氣燈,能在同樣功率的前提下,提高數倍亮度;採用聚光及泛光可調整燈頭,可方便各種現場的勘察和施工作業及遠距離的集中照明;能根據工作現場的照明需要,上下左右自由調節照明角度,水平旋轉350度。